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支部>>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9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成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指示精神,研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专题。班子成员、两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薛斌主持。

总书记主持召开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师生办好实事。要攥成拳头拧成一股绳,紧而又紧、实之又实抓好各项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一项一项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师生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实践“光盘行动”,切实培养勤俭节约习惯,努力构建节约型校园,打造精神文明建设新高地,共同促进全校形成勤俭、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新风尚!

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专题后,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真正入脑入心。

张军学院长谈到,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必须“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师生至上、生命至上”,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挥马克思主义学科优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精心打造、用好“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建设平台,强化内部管理、狠抓工作作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