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支部>> 正文
坚守初心,担当作为,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讲党课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4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了“讲党课”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和系部主任参加了活动。

院长张军学以“坚守初心,担当作为,扎实推进重点工作”为主题,从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思政课教师的初心使命,学院重点工作目标措施三个维度为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的党课。初心需要情怀,担当彰显使命,坚守初心,担当作为就是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作风,为实现“特色鲜明、高水平、城市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张军学提出,我们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坚持开放办院、制度建院、质量强院、特色立院,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强化党员干部在教学、科研 和管理工作中的担当作为,从而全面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要始终坚持党建的引领作用,要以“党建+教研活动;党建+学科优势;党建+专业特色和党建+办学理念,促进马克思主义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当先锋、做表率,充分展现“思政课教师”的担当作为,持续开展战“疫”思政小课堂,做好2020年的重点工作,推动学院内涵建设。

与会人员对这次学习进行了充分的学习交流和讨论。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