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支部>> 正文
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把对党忠诚落到实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讲党课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4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采用钉钉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参加了活动。

  以“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把对党忠诚落到实处”为题,总支书记薛斌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首先强调,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党员、干部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其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把开学复课作为正式“大考”,切实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到打赢疫情防控的战争中来。再次,面对疫情防控可能出现的更多困难和挑战,我们要充分做好各项准备,接受更大考验,决不能“前紧后松”,必须盯紧抓牢关键环节,以最严谨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把防疫、教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通力合作、慎终如始,善作善成,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

  党课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军学院长谈到,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已经出台,大家要围绕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各自职责将工作具化,要有一种工作没干好寝食不安、任务没完成夜不能寐、工作出差错心中愧疚的心态,保持困难面前不低头、艰险面前不退缩、重任面前不懈怠的精气神,啃最难啃的“硬骨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必须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始终保持共产党人忠诚的政治本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全面落实落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0年4月20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