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支部>> 正文
西安廉政研究中心积极推动廉政专项项目建设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论研究和反腐倡廉机制体制研究工作,解决我市和我校反腐倡廉及纪检监察专业(方向)建设工作中的问题,科研处和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在教师申报、专家评审、专家领导小组综合评定基本上,确定了2019年度西安文理廉政研究专项立项课题,共有10项资助项目获准立项,其中重大1项、重点3项、市纪委委托2项、一般4项。近期,研究中心与课题主持人完成了项目合同签订和立项证书的发放工作。同时发放的还有2016年和2017年结题项目的证书。至此,2016年11项项目全部结题,2017年9项项目除3项重点项目外一般项目全部结题。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