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支部>> 正文
沈阳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沈阳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庆杨、学生处处长金明哲等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党总支书记巩建萍,学生处处长李昉及班子成员、相关学院学工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李东升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两方面介绍了我校大思政格局建设情况,张军学从学院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李庆杨介绍了沈阳大学的发展历程、发展成果、发展理念、发展规划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沈阳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推进全校思政课以及辅导员培训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金明哲重点介绍了沈阳大学在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开展“1+3+6”思政育人工作等方面形成的有效作法。双方还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及思政课合作共建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后,沈阳大学一行到相关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李庆杨专程参观了我院师德工作坊,重点了解了纪检监察专业方向建设情况,同时对口交流了思政课改革改革和实践教育方面的突出作法。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5月27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