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支部>>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优秀校友王坤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2019年4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建萍、辅导员张珊珊赴西安市第六中学分校走访了1987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优秀校友、现任市六中校长的王坤。

  走访交流过程中,巩建萍向王坤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现状、成立校友分会的目的、校友分会筹备情况等,参观了西安市第六中学分校,并向王坤校友主动承担校友分会会长工作表示感谢。王坤表示,将履行好会长职责,配合推进校友分会筹备工作,努力使校友分会成为联络校友、融洽感情、沟通信息、服务母校的平台。同时,双方还就教育教学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王坤希望能在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教师培训等方面加强与母校的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