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支部>>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院党员干部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在H0258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全院党员干部大会,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成瑶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行政副院长狄曼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舵副院长回顾了2018年学院的教学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安排了本学期各项重点教学工作。其次,由科研副院长贺文华回顾总结2018年科研工作,对未来学院的科研工作规划进行了解读。再次,由党总支书记、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巩建萍传达了2019年度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最后由张军学院长带全体教工认真学习了问书记、陈校长在第二届五次教工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张院长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专业特点,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安排布置了本学期学院的主要工作。

  最后成瑶部长讲话,她认为近年来校党委、校行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非常重视,全员教职工应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建设思路和安排部署上来,认真落实抓好马院(中心)建设。同时,她也表示会全力支持马院(党总支)的各项工作,为马院(党总支)“送政策、送服务”。

通过这次会议,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都深受鼓舞和激励,这也为学院(党总支)学科专业发展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学院(党总支)今后发展、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