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支部>> 正文
关于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思想政治论文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现面向全校征集思想政治工作论文,进行优秀论文评选并汇编成册公开出版发行。现将征集论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实际,围绕进一步全面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解决党建、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实际问题过程中,深入进行理论探索、调查研究的积极成果。包括进一步解放思想,总结和交流学校在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经验,探索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思路、新经验、新体会,探索促进学校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等内容的文章,均符合此次论文征集汇编要求。

  二、相关要求

  1.征集时间:2018年3月15日--4月20日。

  2.论文格式(见附件):

  首页用小二号仿宋字体,一式1份,无须装订;内容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单位、作者姓名;若为已发表论文,请在首页注明刊物及发表时间;

  正文用小四号仿宋字体,1.5倍行距,一式1份,以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单独装订;正文只含论文题目及内容,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及相关资料。

  3.论文须提交电子版(28333914@qq.com)与纸质版。请各党总支做好宣传、组织和征集工作,统一汇总后报送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王莉,电话:88269390、18991866428

  三、评选表彰

  党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获奖论文汇编成册,并在2018年全校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上予以表彰。

  希望全校师生,特别是思政专业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者、党政管理干部、辅导员及优秀学生等积极撰稿、投稿。

  附件:1.论文格式

  2.思想政治工作论文征集统计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3月13日

  附件1:

  论 文 题 目

  作者单位   

  作 者

  时 间        2018年 月

  已经公开发表的论文填写此栏:

  刊物名称

  期数

  页码

  论 文 题 目

  (以下均为正文内容,不得出现作者个人信息。)

  摘 要

  关键词

  正文

  参考文献

  附件2:

  思想政治工作论文征集统计表

  党总支:                         

  序号

  作者

  论文题目

  发表在何种期刊

  (未发表论文填否)

  备注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