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支部>> 正文
不忘初心,温暖前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2017年12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干部赴西北大学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侯伯宇教授一生为党工作,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展馆工作人员对侯伯宇教授的先进事迹和不平凡的人生做了详尽细致的讲解。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展馆中陈列的侯伯宇教授先进事迹的照片和零距离接触其他展品。每名教师都感触颇深,目光中无不流露出对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敬仰和由衷钦佩。

  参观结束时,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军学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党总支书记巩建萍号召大家要以侯伯宇教授为榜样,学习侯伯宇同志献身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并将这种优秀品质转化为献身教育事业的内在精神动力。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返回太白校区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会“情暖冬至”联谊活动,老师们在一起开心地聊天,包饺子,并一起为今年下半年过生日的老师们送上温暖的祝福。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