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支部>>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工作落实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20   点击数:

920日下午5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管理干部大会,传达并落实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巩建萍书记要求各负责领导要立即对学院教风、学风、科研、教学秩序,以及精细化制度建设和落实等进行自查。张军学院长要求结合具体问题落实整治情况,要形成长效的管理办法和有效机制。

会上,各分管副院长对工作的落实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教学口为了促进教风加强质量监控,提出了教研室开展观摩课、听评课等活动;学生口抓学风落实促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提出了学生行为习惯“十要十不要”的要求;行政口落实了《教室设备使用管理规定》,责任到人杜绝教室使用中的各种漏洞,为教学运行提供最有利的后勤保障。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将全力以赴投入到落实中心组会议精神的整改当中,使学院教风学风面貌为之一新。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