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支部>> 正文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 教师资格证面试专项指导讲座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4月25日,“西安文理学院2018年就业指导月”活动——教师资格证面试专项指导讲座在弘文楼H0354教室进行。此次活动是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信恒教育培训学校承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我校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指导需求较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信恒教育培训学校教师资格证面试专家为全校大三学生带来教师资格证面试公益指导讲座。通过图文并茂的解说、积极热烈的互动以及现场情景模拟,对考试内容、答题技巧、备考方法进行了全面透彻的讲解。

  此次讲座共有约60名大三学生到场参加,通过两个半小时的讲座指导,学生们对考试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掌握了复习方法和技巧,避开了备考误区和陷阱,帮助学生为将来走上教师岗打好前站。

     据悉,此次活动是学校指导中心特开展“西安文理学院2018年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一,此后还会开展多场专题讲座,为我校学生考取教师资格证进行专题指导,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