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支部>> 正文
政府见习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3   点击数:

今年寒假,我校在接到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高校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后,高度重视并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派了22名优秀大学生分别走进市政府、莲湖区政府、高新区政府、新城区政府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见习生活。形成见习心得22篇,展现了文理学子良好风貌,圆满完成了见习任务,在社会实践大舞台上谱写出亮丽的青春乐章。

与政府工作部门的零距离接触,解政府的办公流程和日常运作方式,一睹政府人员们严谨务实的工作风采,他们将为我们揭开政府机关的神秘面纱,和我们分享见习日子里的心得体会!

 

走进政府,体会民生冷暖,离西安越来越近。走进宣传部,了解传播弘扬,明白宣传是不可忽视的力量。走进文明办,了解精神文明,积极投身精神文明活动。到政府见习,是一次尝试,让我在工作上的状态更加干练、积极;是一次相遇,在这里遇到的每一个人都给我很多善意的关怀和潜移默化的影响。

3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与年轻干部进行座谈。他更着重强调,我市将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使用力度,打造大西安奋力追赶超越生力军!

青年有担当,城市有力量!让我们文理学子,激情满怀的踩在新时代的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