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一体化建设>> 正文
校纪委书记任晖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任晖、副书记王军强、综合室副主任王磊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召开纪检监察专业建设调研会。院长钱晓萍、党总支书记张军学、副院长刘维春、王舵参加会议。

钱晓萍院长和张军学书记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前期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进一步对西安廉政建设中心和纪检监察专业面临的问题进行汇报。

任晖书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马院针对纪检监察专业的人才培养和就业方面,要进一步和省人社厅、市人社局沟通,了解需求和要求;要把西安廉政建设中心做事做好,对资源进行统筹利用,在人员配备和机制上提出一些解决办法,和市纪委、省市社科院合作,充分利用校内外一切资源。任书记对申报纪检监察专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校会尽力协调支持专业申报工作,争取尽早实现新专业招生工作。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