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一体化建设>>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教师参加由西安市教育局主办,西安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中心承办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学主持。

会议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卢黎歌教授做了题为《做人师与经师的统一者》的报告,卢教授就“经师”和“人师”的统一标准、意义和路径与大家做了高屋建瓴的分享。

教师们在研讨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既要学做“经师”,更要学做“人师”,不断引导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在思想政治理论课中汲取成长的力量、激发奋斗的热情。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