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一体化建设>>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西汽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将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做实做细,6月1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带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学、教学副院长王舵等一行7人赴西汽集团参观调研,就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首先,李忠良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思想政治教育建设工作室、企业的文史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和发展理念。随后,双方领导共同为出租集团“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实习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李校长向出租集团王志忠等六名“雷锋车队”驾驶员颁发“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指导员”聘书。最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西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安学军主持。


会上,出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锋对西安文理学院各位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相关发展情况以及近几年人才需求。张军学书记介绍了访企拓岗活动的目的、学院办学概况,重点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的相关情况。王舵副院长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特色,表达了愿与西汽集团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教育基地的意愿,

李忠良校长重点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优势资源,并表示文理学院服务地方的办学定位与西汽集团的企业发展理念是高度契合的,对校企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后续能够优势互补、互学共践,共同以“服务大西安”为出发点,深耕校企合作,提升项目成果。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马克思主义学院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学校和用人单位的合作领域,供需精准对接,了解行业需求,对未来人才培养提供第一手资料,也更好的促进了思政专业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