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一体化建设>> 正文
我院赵精兵教授受邀为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讲座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4月8日上午我院赵精兵教授受邀为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做了巜怎样讲出一堂好课——现代教学艺术》的专题讲座。

讲座内容主要围绕创新、艺术、教学艺术辩证法、幽默教学、教学艺术表演性等几个方面进行。讲座中赵精兵教授强调要运用精湛的教学技艺,内容与表现形式完美统一,在教学中要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吸引力、表现力与感染力,真正使听课学生将学到的知识能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结束后,赵教授还和参加活动的教师分享了自己对思政课教学方法的认识,并进行深入交流。赵教授精彩的讲座博得了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