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维春教授荣获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立项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今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刘维春教授主持的《国外左派学界新帝国主义理论的最新进展及其批判研究》项目喜获西部项目此次是她主持承担的第二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的科学研究项目,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此次,院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显现了院较高的研究水平和良好的发展态势,这对全面推动西安文理学院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和质量的整体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