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科研诚信专题教育整治活动 专题培训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为了推进落实“科研诚信专题教育整治活动”工作,9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弘文楼H0258召开“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整治活动”专题培训会。班子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刘维春副院长主持。

刘维春传达了学校科研例会的相关精神,并领学《科研诚信建设相关主要文件》。详细讲解了发表论文的“五不准”和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具体行为。在学习过程中,再次强调踏踏实实做学问,严守学术规范和科研诚信。

本次学习培训受到了全院教师的高度重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科研诚信建设相关主要文件》,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将科研诚信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