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正文
我校首次开展廉政研究专项立项评审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4   点击数:

  11月3日,西安文理学院廉政研究专项项目评审会在办公楼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这是我校首次开展廉政研究专项立项评审工作,以副校长王晓萍为组长,纪委书记王鹰,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主任董明炎,市纪委第六纪检监察主任刘援秦,学校科技处、政治学院相关人员等为成员的评审专家组,对来自全校教师申报的10余项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

  评审会由王鹰主持,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成员表示欢迎,并提出了评审工作要求。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巩建萍通报了项目申报情况,张运良明确了答辩基本规则。专家组成员审阅了全部《课题设计活页》,并听取了重点项目主持人的立项答辩。

  根据评审基本规则,经评审专家组合议,决定对政治学院杨静主持的《当前我国网络反腐现状及其发展研究》等3项项目予以重点项目立项资助,对政治学院申晓玲主持的《新媒体视域下反腐倡廉网络舆情的理性思考与对策研究》等7项项目予以为一般项目立项资助。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