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申晓玲老师获准2016年陕西省社科基金立项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4   点击数:

近日,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2016年陕西省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公示》,我院申晓玲老师获准2016年陕西省社科基金立项。

申晓玲老师申请的《融媒体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研究》课题(批准号:2016A014),紧密结合当前融媒体的时代特征,来研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问题。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高度重视媒体融合的发展,希望通过推进媒体融合统合官方舆论场和民间舆论场,掌握网络舆论战场主动权,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坚实保证。本课题正是在这一时代背景下,研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面临的机遇和困境,并且提出了具体的应对措施。本课题通过传播学跨学科研究,不仅进一步加强和拓宽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的理论研究,而且对建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传播途径和认同模式具有非常重要的实践价值。

   申晓玲老师的立项课题,研究思路清晰,视角独特,内容新颖,有较高的实用价值和理论创新性。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