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正文
舒荣老师《师德新语 智慧人生》新书发布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4   点击数:

925日上午,政治学院舒荣老师《师德新语智慧人生》新书发布会在陕西省妇幼儿童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发布会由西安文理学院、陕西省民办幼儿园联盟主办,北京英拓创文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副校长王晓萍,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儿童部部长荆聪英,陕西省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项目部副主任、陕西省民办幼儿园联盟理事长罗昆山,外研社西北信息中心主任、陕西省民办幼儿园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荆运闯,北京英拓创文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留伟,政治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陕西省部分知名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教育界知名人士百余人参加了新书发布会。

舒荣,西安文理学院政治学院教师,西安市模范教师,陕西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库成员,陕西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西安文理学院政治学院宣讲团成员。

舒荣老师长期从事教师培训工作,潜心研究师德专题。注重收集大量新信息新内容并将之带入课堂,用多年的从教经历及生活感悟影响学生,形成独特的教学风格,深受欢迎。曾荣获西安文理学院“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称号。自2012年以来,承担各级各类教师培训300多场次,均取得良好效果。2015年荣获陕西省教育厅颁发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优秀个人奖”。

《师德新语智慧人生》一书共分四个篇章,围绕三个认同及愿景达成展开论述,是舒荣老师多年教学和培训工作的总结,是潜心研究师德的成果和创新,也是个人生活、学习中的体会和心得,很多观点和论述体现了新时代里对教师工作和职业发展的指导和愿景规划。该书的出版是陕西省教师队伍建设“师德为先”战略一大成果,也是陕西师德建设成就的体现。

西安教育电视台、华商报、三秦都市报、西安日报、新浪网、腾讯网、西部网等媒体进行了现场拍摄及报道。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