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正文
市教育重大招标课题“西安特色基础教育智库建设研究”开题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01   点击数:
2016年2月29日在西安文理学院明德楼D0904会议室召开“西安特色基础教育智库建设研究”项目开题会。 会议由陕西省西安市教科所所长解慧明主持,教育规划办主任闫璟、《陕西教育》总编辑范希望、西安文理学院申亚民教授及其他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课题组由行政主持人解慧明所长、学术主持人申亚民教授、政治学院科研副院长钱晓萍博士等主要成员组成。 会议就“如何建立西安特色基础教育智库?”和“建立什么类型的西安特色基础教育智库?”两个问题展开讨论。最终在“以建立研究平台为载体建立西安特色基础教育智库”与“建立教育理念型、课堂改革型、立德树人型、学生时间基地型、政策型智库”的观点上达成共识。政治学院在西安市教育研究重大招标课题项目中获得立项,表明该院在教育教学研究方面具有坚实的学科基础和明确的研究方向。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