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正文
廉政专项横向课题申报通知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21   点击数:
各位老师: 经与西安市纪委及高陵区纪委协商,初步达成联合开展廉政专项横向课题研究工作的意向。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课题性质:廉政专项横向课题 2. 合作单位:西安市纪委及高陵区纪委 3. 项目研究预计起止时间:2015年5月-2016年4月 4. 项目申报方式:计算机填写《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2014年版)及《课题论证活页》。 5. 项目课题指南 (1)基层“车改”进程中新滋生腐败现象的风险防控 (2)岗位腐败风险防控体制研究——以XX局为模本 (3)全方位廉政文化体系建设研究 6. 课题预申报金额:5-15万元 7. 申报要求 (1)选题必须在课题指南的范围内。 (2)鼓励开展跨部门、跨单位、跨学科的研究;鼓励实际工作者与理论工作者之间组建团队,开展联合攻关。 (3)最终成果为论文及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研究报告。 (4)课题负责人必须具备中级以上专业职称,不具备中级职称的必须由两名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推荐方具备申报资格。申请人作为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主要参加者参与其他项目申报。项目主要参加者最多可参与两个项目申报。 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于2014年4月30日前,将申报意向告知彭雪君老师。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钱晓萍老师联系。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