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产学研基地>>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业研训一体平台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学院依托专业优势,充分利用优良的师资、管理、场地等资源,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展开合作,搭建专业化的研训一体平台。

从“训”的方面,仅2017年,学院已经同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新城区教育局等单位合作,开展以“廉洁从业”和“师德培养”为主干,以专业技能提升为导向的培训班六场,充分发挥了学院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功能,极大的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从“研”的方面,培训是教师教学与研究得以实施的有效载体,能完善教师的专业结构,丰富专业内涵。在具体实践中,教学研究成果可以通过对外培训物化其效果,有效助推教师专业发展。未来学院对外研训一体平台的建设,将努力追求“学院+教师+专业+合作单位”“多赢”的局面。

7-1 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培训项目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参训人数

1

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上下半年各一场)

60

2

伊利集团西安分公司廉政教育委托培训项目

120

3

新城区教育系统第一期财务人员培训班

84

4

新城区公办幼儿园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96

5

新城区小学思品课程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80

6

新城区幼儿园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83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