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马院校友会>> 正文
陈高朋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陈高朋,男,中共党员,1986年6月生,2009年毕业于西安文理学院原法政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5年在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深造毕业,现为西安文理学院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就业创业专职辅导员。    

  陈高朋同志自上学至工作以来一直专心研究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考、招教考试、大学生村官、社区工作者招录、西部计划志愿者、政法干警考试、从医从教等就业创业、职业规划等方面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已间接和直接指导毕业生千余人。曾获“西安市教育局优秀共青团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青年五四奖章”、“就业创业优秀教师”、“学雷锋演讲比赛优秀指导教师”、“雁塔区电子城街办最美社区人物‘最美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指导心理情景剧《一张奖状》获陕西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获优秀奖。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