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活动>> 正文
女子篮球赛政治vs体教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16   点击数:

  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下午16点30分,期待已久的大学生女子篮球赛终于揭开了它的面纱。第一场便是我院女篮对战体育系女篮,虽然对手强大,但是我院女队始终保持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将政治学院的活力展现出来。

经过大量的热身训练,比赛开始了。

  在上半场比赛开始时,我院派出了一支新生力量——16级队员,由于她们的比赛经验不足,大家都还不能立即进入比赛状态,打得不是很理想,不过渐渐地大家渐入佳境,我院女队10号田明月和7号黄莹抢球,运球,投篮,防守等都做得非常好,她们将比赛拉向了高潮,其他没有参赛的同学也都是拼命的呐喊,加油助威。紧接着下半场开始了,我院女队换上了队长22号刘羿佟,她一上场就迅速指挥队友进行跑位,大家团结一致,抵抗着体育系高大的队员阻碍,多次配合进球,实现了战况的逆转。我院女队在球场上挥洒着热情,她们在球场上奔跑,撞击,呐喊。有成功,有挫折,也有落空。即使我院女队实力不及体育系女队,但是大家拼尽全力,打出了一场友谊赛。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