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活动>> 正文
男子篮球赛,政治vs信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16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风貌,2017年3月16日中午12:30,我院与信工学院的男子篮球赛准时开场。比赛前,我院队员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哨声响起同时,队员们散开走位,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仅仅第一节,场上就火药味十足,肢体冲撞,快节奏的跑动让大家移不开目光,只见我方31号球员季伟康冲破对方防守快攻得分,场下欢呼一片。对方球员不甘示弱,一路带球上篮得分,球员们个个动作潇洒利索不断将比分拉近。快节奏的打法消耗了大家的体力,双方换上替补队员后赛场上的球员更是全力以赴,抢断、传球、上篮、得分,一气呵成的动作让观众欢呼一浪高过一浪。场上气氛活跃,大家都在最后一节中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每次进球都会让人期待并惊喜。此次比赛我院虽然在最后输给了信工学院,但我院男生的团队精神和拼劲让我们为之叫好,也感谢他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本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们友谊,也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政治学院一与大家同在,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励!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