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活动>> 正文
学雷锋,树新风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春天是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角落的好时节。为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政治学院2015级应用心理学1班在2017年3月21日下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清洁天桥环境卫生活动。全班同学积极参加到活动中,班干部把大家分成了若干小组,大家分散到每个角落进行清洁工作。班委给同学们分发了清洁工具,每位同学都在自己负责的区域内一丝不苟的工作,下午的阳光照在大家身上,灰尘里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和满足。大家相互配合,互相帮扶,不怕脏不怕累,天桥很快变得干净。路人都对大家投来赞许的目光,都对大家实践雷锋精神点赞。当今时代,雷锋精神是人们时常提及起并提倡大家学习的精神,雷锋精神不应该止步于口头,我们应该让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使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美好。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