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活动>> 正文
政治VS信工女生篮球赛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8   点击数:

  2017年3月28日下午4:00左右双方球员到达球场开始热身,4:30我院与信工学院的女生篮球赛准时开始。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儿的首发球员有:刘羿佟、黄莹、张婷、邵唐子欣、田明月。首先是双方球员跳球,我院22号球员刘羿佟触碰到球,队友运球到篮下,对方球员断球,球出界,政治学院发球。本场比赛我院球员采用的战术是联防,五人在篮下防守对面的进攻。尽管防守比较严,但对手攻势十分猛,开场就连得10分。我院球员不甘示弱,抢下篮板带球过人,互相传球给内线12号张婷,张婷投篮得分。首先是双方球员跳球,我院22号球员刘羿佟触碰到球,队友运球到篮下,对方球员断球,球出界,政治学院发球。本场比赛我院球员采用的战术是联防,五人在篮下防守对面的进攻。尽管防守比较严,但对手攻势十分猛,开场就连得10分。我院球员不甘示弱,抢下篮板带球过人,互相传球给内线12号张婷,张婷投篮得分。最终信工以48:18赢得比赛,我院球员精神可嘉,希望再接再励!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