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活动>> 正文
女子篮球赛,政治VS机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2   点击数:

  2017年3月22日下午4:30,我院和机材学院的女子篮球赛如斯开始。双方球员在场上进行了简单的热身,,首发球员闫越、田明月、黄莹、陈倩、任冬妮上场,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双方跳球,我院10号球员田明月将球拍给队友,机材学院的球员攻势凌厉一举断球,运球快攻上篮得分。一开场机材学院就连中三球,场下叫好连连,反观在第一届中我院球员的战术还不成熟。对方球员降低进攻速度的同时保持高命中率,默契配合下不断得分,中场休息前,机材学院凭借自身实力将比分拉开差距。我院球员虽然深知难以反超,但我院球员依旧保持了较强的斗志,我院9号球员田莹抄掉对方的球传给队友,10号田明月出手球进。8号球员任冬妮拿球传给了7号黄莹,黄莹投球,未进,对方1号接住球并传给了队友,但这一球被从后方冲上来的10号田明月接到,田明月传给黄莹,球进得分。本场比赛最终以我院惜败机材学院为结果,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可以看到她们更精彩的表现!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