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活动>> 正文
“晶洁鸟”阳光家园献爱心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3   点击数:

  为了弘扬、继承雷锋精神,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共同参与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唱响青年之声”为主题的“晶洁鸟”阳光家园献爱心公益行动。3月23日下午1点30,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作为学生代表,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思佳老师的带领下带着购买的慰问品一同出发前往目的地。尽管天气寒冷,师生们传递温暖、爱心的决心不减。在长达一个小时的路程后,大家抵达碑林区“晶洁鸟”阳光家园,相关负责人员对“晶洁鸟”阳光家园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阳光家园是一家爱心特艺调理机构,收养的这些“孩子们”大多数已经成人,但由于身体心智有缺陷而照料于此。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前来献爱心的20位同学走进孩子们的家。一踏进屋子,孩子们的笑容便溢在他们可爱的脸上,孩子们十分热情、手舞足蹈。阳光家园的园长告诉大家,孩子们是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快乐和兴奋。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先天体质比较弱,生活不能自理,缺乏安全感,所以更需要情感上的关心和抚慰。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前来献爱心的20位同学走进孩子们的家。一踏进屋子,孩子们的笑容便溢在他们可爱的脸上,孩子们十分热情、手舞足蹈。阳光家园的园长告诉大家,孩子们是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快乐和兴奋。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先天体质比较弱,生活不能自理,缺乏安全感,所以更需要情感上的关心和抚慰。下午4点30分,大家依依不舍地与孩子们道别并结束了此次“晶洁鸟”阳光家园公益之行。此次“传承雷锋精神,唱响青年之声”的公益献爱心活动,让大家感受到爱的力量,体会到了珍惜当下美好生活的深刻意义,同时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活动结束后,赴“晶洁鸟”阳光家园的20位同学将把他们在那里看到的、感受到的爱传递给每一位同学,让这份爱洒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