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专业建设>>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课建设,强化内涵式发展,培育专业特色,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20231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H255组织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研室集体备课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集体备课会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薛浩老师主持,老师围绕近期课堂纪律、实习安排、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充分听取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此外,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研室的老师们围绕本学期所带专业课程的教学进度、学生学习情况、课程内容的调整优化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讨论对专业课大纲、教案、课件的全面梳理计划。通过老师们的沟通交流,使大家了解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新要求,既协调不同课程间的教学互补,又优化了部分教学思路,相互学习、集思广益,努力提高教学实效。最后,薛老师对此次专业课程的集体备课会进行总结强调专业课程集体备课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在交流和分享中能相互借鉴,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教学质量,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程讲的有温度、有深度。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研室

2023111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