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专业建设>>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实习动员会暨师范生技能考核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8-31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实习动员会暨师范生技能考核

 

8月30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习动员会暨师范生技能考核学院院长刘维春、教学院长申晓玲、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刘维春强调了教育实习的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环节,是教育质量考核的重要支撑,要求每位同学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相关制度,完成好此次实习任务。教学院长申晓玲详细解读了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方案和安排。陈勇老师结合毕业论文评估工作,介绍了如何在实习中确定毕业论文的选题以及进行相关论文数据的收集。


   紧接着,2020级的全体学生分组进行了师范生技能考核测试。此次测试按照学校的规定,每位同学准备了精彩的说课、讲课等内容。实习指导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师范技能培养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学院学生拥有较强的专业素养和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扎实的教师职业技能,表现出来良好的精神风貌。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8月31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