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促教学——学院召开教研工作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1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11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H0243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学院院长刘维春、教学院长申晓玲、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院长会议的精神,根据学校近期教学工作的重点内容,做了如下方面的安排。学院继续推进集体备课制度,加强教师理论知识学习和教师业务档案的建立,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完善配套教学大纲的制定等。希望能够提升教师专业发展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10月11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