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狠抓实效 提高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为有效落实2021年学校师范认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2021年4月14日,由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常利娟主持召开师范认证工作推进工作会,专业教研室10位老师参加。会议主要围绕师范认证工作近期工作要点分三个阶段进行讨论:一是结合学校教育实习认证工作反馈情况,交流思政专业实习指导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办法。二是课程教学改革是专业认证的根本。全体专业教研室老师分享OBE理念下承担专业课程的教学改革思路和教学过程及评价的经验及困惑。三是针对教育部2021版《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修订内容,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存在的问题并交流支撑材料收集状况。最后,马克思主义教学副院长贺文华教授针对2021年师范认证工作进行相关问题解读,并提出工作要求。


思想政治教育系

2021年4月15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