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OBE理念下课程教学大纲修订暨课程评估反馈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为了持续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12月30日上午在弘文楼H0243会议室召开学院专题会议,研讨OBE理念下新版课程教学大纲如何修订以及传达学校督导组课程评估反馈意见,学院各系部主任、副主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贺文华主持。

会上,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常利娟老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最新召开的师范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的会议内容,以及本学期学校课程考核评估专家反馈的评价结果。新版教学大纲要求每一门课程的课程目标需要与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毕业要求与课程关联矩阵,以及课程目标达成度相一致。接着,教学副院长贺文华再次强调本学期的公共课在线考试,要求每一位任课教师给参加考试的学生强调务必到考场进行手机信号的测试,以保证在线考试的顺利进行。同时,要求任课教师确定好参加考试的学生数、考试时间和考试内容的发布等问题。最后,参会人员研讨了《落实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中关于思政课课时分配的问题,形成了统一思路,下学期开始全面执行最新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夯实了学院师范认证工作的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2月30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