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检查评估与自我检查评估促改进——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接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三个根本任务,10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接了评估办教育实习专项检查。为加强教学管理,落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任务,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运行,11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接受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前后两次检查评估由教学副院长贺文华主持,教育实习专项检查由政教系主任常利娟负责汇报整体情况,检查组主要从“三位一体”协同育人、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双导师”制建设情况、教育实习工作开展以及教育实习效果等多发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期中教学检查由贺文华负责汇报整体情况,检查组由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李浩带队,一行四人分别从人才培养目标、教学日常运行、学生学籍管理、教学改革项目、创新创业项目、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通过这两次评估与检查的开展,学院认真梳理了目前取得的成果以及还存在的问题,督导组也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今后学院将不断改进不断完善,继续推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全面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1月20日

撰稿人:彭雪君    审稿人:贺文华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