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你们提问题我们来解决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为了马院学子学有所获、习有所得,了解我院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与难题,11月5日下午在会议室H0258,召开了学院本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常利娟、辅导员张思佳、教学秘书彭雪君以及各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贺文华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贺院长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希望同学们从“学习生活的感受、对专业的认识、对学院的建议”等方面畅谈表达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之后,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自己的大学生活、班级管理、学习交往等多方面提出困惑和意见,关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职业生涯规划、研究生学习环境创设与考试指导、个人撰写论文的能力、教师资格证考试、班级凝聚力、宿舍环境卫生、评奖评优等,充分展现出学生对自我发展、学业规划以及班级建设、集体荣誉感的愿望需求。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倾听学生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适时回应、沟通和交流。

在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张军学院长表示感谢同学们对自己、班级、学院提出如此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与学生近距离的座谈,学院及时了解到学生对课堂教学、教学管理和日常生活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思想政治教育系落实完成职业生涯规划、学业指导等工作,学生口落实学生宿舍安全问题、基本保障问题等,教学口落实研究生考试培训、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以及日常教学运行问题等,科研口落实学生科研论文写作指导等。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切实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日后学院更好的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提供了更加明晰的方向和目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1月6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