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中期实习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切实提高学生毕业实习质量,根据学院实习工作安排,9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王舵、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常利娟、副主任陈勇一行3人赴西安市沣东新城教育局纪委进行实习督导检查工作。


  王舵副院长一行和实习单位领导及指导教师召开实习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中,沣东新城教育局纪委专干赵越详细介绍了这次实习工作计划和安排,并对学院能够派实习生来实习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生勤奋踏实、好学上进、态度端正、吃苦耐劳、组织纪律性强等优良品质。王舵副院长介绍了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今年实习的总体安排,对沣东新城教育局纪委能够提供实习岗位表示感谢。也对实习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学会珍惜、学会做人、学会沟通、学会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管理,敬业爱岗,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纪检干部形象,顺利完成实习工作,为母校增光。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摸清了实习生在实习点的实习情况,掌握了实习生的思想动态,了解了实习单位主管领导和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的具体评价。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学院和实习单位之间的合作关系,对加强实习生管理和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