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信恒教育机构联合开办 公务员考试周末公益培训班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4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备考4月20日的陕西省公务员考试,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指导与协调下,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多方调研,与信恒教育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我校学生备考提供指导和帮助。3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信恒教育联合开办为期8天的公务员考试周末公益培训班正式开课,各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到课率百分百。

  此次合作,经过校方把关,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有效解决了诸如培训机构费用高昂、师资水平良莠不齐、校外上课不安全不方便等问题,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软、硬件条件,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培训,经过周末两天的备考指导、方法讲解、技巧传授,凭借好老师、好课程、好服务的理念获得师生一致好评。据悉此次活动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为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的系列活动之一。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