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14: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担任了此次评审会的评委,院长张军学、副院长钱晓萍、教学委员会专家赵精兵教授、刘淑霞教授、舒荣副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向华主持。会议开始,向华介绍了项目申报情况及评审要求和流程,参与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申报项目及2017年校级大创结题的学生进行项目陈述和答辩,评委们针对学生项目了提问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评审打分和评议,最终确定2018年校级大创项目候选立项名单和2017年校级大创结题结果,近日将上报学校并公示。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