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校级 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25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研究质量和水平,根据校教务处对2016年立项的教改项目中期检查要求,10月25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7年西安文理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研的7个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主持人分别就其研究项目的实施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的计划与目标、尚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及项目的经费使用情况等提交了相关汇报材料。

  与会专家在认真对材料进行评审之后,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组为本项目的开展所做的工作,同时对项目研究理念、项目内容选择、实施进展及后期研究方向、经费的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各项目主持人积极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确保按期完成研究项目,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