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2014级纪检监察专业方向学生赴西安旅游集团纪委实习见面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23   点击数:

  按照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纪检监察专业方向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实习计划,为了使我院实习生尽快的转变角色,积极融入新的工作环境,西安旅游集团纪委于8月28日下午3点30分召开实习见面会。西旅集团书记王小青、纪检监察室主任张乃宽、以及西旅集团、广瑞物业、西安饮食集团三位纪委书记、带队老师姚嘉老师、范雪峰老师与四名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实习见面会。

  首先,由纪检监察室主任张乃宽分别介绍了我院带队老师、四名实习生以及到会的单位领导,并向实习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各位实习生积极融入新环境,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展现文理学子的优秀风采。

  其次,由实习生代表闫玉玉对实习工作表态发言,向学院带队老师以及实习单位表达感谢,并代表实习生表态,会虚心请教学习,严格遵守单位的纪律和要求,认真完成实习工作;接着,带队老师姚嘉提出希望实习单位严格要求实习生,让实习生在实践中不断得到锻炼与发展,并对实习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转变思维角色,积极调整状态融入工作之中;二是要从小事做起,认真完成工作,不断锻炼提升自我。

  西旅集团纪委书记曾进代表单位向实习生表示欢迎,并提出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实习生多学多问多练,在工作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随后,企业书记王小青向实习生赠书合影,并作总结性发言,她不仅表达了对实习生的热烈欢迎,而且对实习单位提出让实习生融入工作的要求,并对实习生提出希望,积极实践,勇于担当,为单位纪检工作提出新思路、新想法。

最后,各实习生与所在处室的指导老师沟通熟悉工作要求与环境,并表示会认真完成实习工作,完成一份合格的实习答卷。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