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引导性评估工作布置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20   点击数:

  为了积极迎接省教育厅师范类专业引导性评估工作,全面推进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7月18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师范类专业引导性评估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专业教研室主任及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向华教授主持。

  会上,副院长向华教授从审核项目、审核要素、审核要点等方面对学校《关于转发〈陕西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引导性评估的通知〉的通知》、《陕西省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引导性评估中小学教师培养专业评估指标体系》等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文件要求对评建材料的分类、收集、整理和建档提出了明确要求。

  院长助理王舵对自评报告、各项指标体系综述材料的撰写及支撑材料的整理等各项工作进行分工和部署。

  院长张军学作了动员讲话,就师范类专业引导性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任务的艰巨性;二是认真学习此次评估工作中相关文件和材料,找准工作目标,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充分发动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在课堂教学、试卷、毕业论文、实习实践等方面,抓规范、抓落实。

张军学院长最后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树立全局意识,将思想统一到学院评建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审核评估每一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审核评估、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