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论文指导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01   点击数: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初学生完成论文初稿。3月1日学院专门召开“师生毕业论文工作会议”,就《西安文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中关于论文成绩评定标准尤其是“不及格标准”:如未能按期完成任务书规定的任务,毕业论文(设计)成果、资料不齐全,文档资料装订不规范,雷同率等问题,向全体参与毕业论文的师生进行了通告,对后进学生进行了“毕业预警”。同时,对英文文献翻译的规定,论文系统中学生还需要提交的主要材料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3月中旬,按照论文工作的计划,学院开展中期考核检查工作,安排教师指导学生填完Word版“西安文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指导学生将Word版“西安文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中的内容上传系统,指导教师与毕业论文工作组填写在论文系统“审核中期报告”页面。

  4月初,针对部分学生的论文已经到“定稿阶段”,将《西安文理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书写印制规范》、《西安文理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模板》上传各位指导老师及学生。参照《西安文理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书写印制规范》、《西安文理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模板》,就论文定稿Word版中“中文摘要、正文标题、正文章节内容(引言或绪论、结论)等格式问题”进行了统一的要求。

近期毕业论文将进入查重工作和毕业论文答辩阶段,在每个阶段的督促和监督下,毕业论文各项工作有序顺利进行着,为毕业生完成大学四年最后一阶段毕业论文这一项重要工作,学院相关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指导老师和毕业生付出了不懈的努力。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