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赵精兵、向华教授喜获2017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推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4   点击数:

321日,我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推荐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东升主持,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共有26项项目参加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通过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初评,择优选择16项项目上会答辩。

政治学院赵精兵教授主持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艺术化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和向华教授主持的《基于教师资格证国考下陕西高校继续教育教师教育类课程体系优化与教学模式改革研究》两个项目在1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专家组一致好评,同意参加2017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推荐。

附:政治学院获2017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姓名

申报类别

(重点/一般)

项目层次

(//)

1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艺术化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

赵精兵

一般

2

基于教师资格证国考下陕西高校继续教育教师教育类课程体系优化与教学模式改革研究

向华

一般

这是政治学院在教学改革研究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希望能通过教改项目的研究,使我院课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工作能上一个新台阶。

政治学院

2017324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