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师生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6年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6   点击数:

  2016年12月14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暨西安文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6年会》在我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全体干部,思政部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受表彰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实施方案》和《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对我校2016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院赵精兵院长、巩建萍书记、向华副院长及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在这次大会上,我院赵精兵院长、冀德荣老师、贺文华老师、申晓玲老师的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论文获奖并受到表彰。申晓玲老师代表思政部教师在会上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思考》的发言。此次会议在学习贯彻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基础上,为我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创新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