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政治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研室工作会议
作者:政治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2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更好地发挥教研室在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保障作用,4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了教研室工作研讨会议。院长赵精兵教授、教学院长向华教授、科研院长钱晓萍博士、教研室主任及助理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向华教授主持。 会上,向院长对新任命的四位教研室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助理的工作职能、服务范围进行了详细具体的阐述,并对教研室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手段与方法的改革、实习、毕业论文(设计)、常规教学管理与运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相应的部署和安排。钱院长针对新一轮聘任的科研任务进行了分解,要求各教研室主任以身作则,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并带动教研室老师积极投身于科研工作。 各教研室主任也就当前面临的各种难题以及今后教研室的发展思路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探讨。 院长赵精兵教授在总结时感谢各位教研室主任及助理能致力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的奉献精神,认为此次教研室工作会是一次学习和交流的会议,表明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和科研工作,注重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今后全体同仁应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政治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