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公共课建设>>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第一期集体备课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2024228日下午三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集体备课会在H0258会议室召开。原理教研部主任华锐老师根据学校及学院思政课相关工作部署,主要针对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的过程性考核内容作出具体工作安排。华老师指出,过程性考核需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基本模块进行,其中线上环节由视频观看学习、每章配套习题测验、课堂表现三个部分组成;线下环节即实践手册的完成,包含课堂笔记、平时作业、实践报告、学习总结四个部分同时还针对各项内容所占分值比重进行了细致划分此外,老师还上课纪律进一步要求,严肃课堂纪律、加强学生管理等方面作出了重点强调。张向阳、王耀平刘丽群、周桂英、崔啸华刘维春等老师也对此次备课会所涉及相关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

2024228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