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公共课建设>> 正文
《形势与政策》课第一期集体备课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20243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第一次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维春、教学副院长申晓玲和形势与政策课程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维春院长对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进行展望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部署。申晓玲副院长指出了该课程教学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教师教学任务等进行了安排。随后,该课程任课教师就培训备课情况、教学方式方法、学生学习状态等进行了展示和讨论,同时,提出了相关问题并探讨改进措施。





形势与政策课程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帮助学生了解国内外形势、掌握政策动态、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学校高度重视,要求各位教师做好备课教学工作。各位教师表示将积极努力做好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工作。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

2024年3月4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